流浪北京的企鹅

又菜又爱写

华:文博儿,那以前说好的一辈子呢

熙:以前?一辈子?对不起啊先生,您怕不是记错了吧

华:文博儿,如果是我做错了什么的话,我道歉,就是你……你能不能别走

(一声冷笑)

熙:抱歉啊先生,您没做错什么,但是您与我回不去了,懂吗?回不去了!

他走了,门是轻轻关上的,没有一丝响声,就好像他只是出去买东西,但是屋里的人清楚的明白,那个人再也不会从那扇门走进来了,他再也不会看到他笑着进来喊他一句“哥”了

“尚九熙,你就真这么狠心,狠到能镇静的抛下七年的感情,抛下你现在拥有的一切,抛下……我?”

虽以至深夜,但街上仍然繁华,没人注意到阴影下那个蜷缩起来的身影

“怎么能是你的错呢,明明是我,陷得太深,只是这世俗的眼光太毒,我总不能让你为了我放弃前程吧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